受疫情影响,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设备延保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11/17:47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1日消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手机行业在年初再度面临严峻考验,供应链,代工厂,线下门店,维修售后等等一系列都遭受不同程度的影响。不少厂商不仅推迟了新品的推出时间,放弃参加MWC展会;为了能够持续给消费者提供服务,也有不少厂商选择为用户延长设备的保修期。

    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日在微博称,为了避免用户在疫情严重期间在保的OPPO产品出现问题无法及时送修的情况出现,OPPO决定延长用户的保修时效,并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会做持续更新。从1月24日至3月31(含当天),OPPO保障服务使用时效期到期、保修到期、包换到期的用户,统一将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766b4178gy1gbskj9e0lkj20u05yeb2b_副本

    另外,OPPO也成为为数不多如期参加MWC2020的厂商,官方称在严格遵守GSMA官方、世界卫生组织以及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外,也将采取完善、严格的防护措施保障工作人员和观众的健康。据悉,OPPO将在MWC2020展会上发布OPPO Find X2新品。

    7d246e9bly1gbnnag14d2j20go0aedgb

    苹果CEO库克此前曾表示冠状病毒的爆发给公司带来了“不确定性”,苹果公司选择预测当前季度的指导范围超出正常水平。线下零售店的关闭,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用户的保修,同时对其在中国的销售影响可能也会很大。

    timg (1)

    不过在用户服务上,苹果仍然推出了一些举措,旨在消除对用户体验所带来的的影响,根据苹果向国内授权服务商发送内部信,苹果决定延长疫情期间苹果设备保修期。如果受影响客户的设备保修在2020年1月1日之后过期,将为客户额外提供一次性保修例外,当然意外损坏不纳入此次保障范围中。据悉,该项举措面向中国客户提供,有效期至2020年3月31日,保障范围与原有产品保修一致。

    此次疫情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是非常大的一次考验,造成的影响也会持续一段时间,做好应对工作无疑是当前的重中之重,期待疫情结束后仍然能够看到一个活跃市场景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