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移动端杀毒软件 安卓iOS设备免费试用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2-21 14:30:42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1日消息 2006年微软推出了自己的杀毒软件Windows Defender。去年7月,微软则将杀毒软件由「Windows Defender」更名为「Microsoft Defender」。而现在,微软则计划推出属于自己的移动端杀毒软件「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1529985192961_副本

    据最新消息,微软于2月20日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运行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移动操作系统的手机和其他设备提供自有杀毒软件Defender。据国外媒体报道,该产品是微软向使用其他公司移动操作系统的消费者销售产品的最新举措。

    据悉,这款杀毒软件也被称为Defender ATP,目前已经有Windows和 MacOS版本,它可以为设备提供预防性保护、入侵后检测以及自动调查和响应等功能。未来,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移动操作系统的手机和其他设备都可以免费使用。

    8e72192c5aca47c8bf8cec873b3fed7c_副本

    对于这款杀毒软件,微软副总裁罗布·莱弗茨(Rob Lefferts)表示,Defender软件可以帮助公司保护员工免受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攻击。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相当安全”,但“恶意软件确实出现在这些平台上。”

    据悉,iOS 和 Android 安全解决方案的预览版将于下周在 RSA 大会上发布。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微软具体会在什么时候推出这款针对iOS和安卓版的Defender杀毒软件。

    尽管微软在个人电脑操作系统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但并未能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占据主导地位。2017年,微软一位高管曾明确表示,公司将停止开发新的Windows Mobile系统功能,这让外界以为,微软或将就此退出移动操作系统的竞争。然而从目前来看,微软并不会放弃移动端这块大蛋糕。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