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对称美学设计,璀璨粉配色惊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3-03/20:23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3日消息   今日,黑鲨在线上举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新品发布会,黑鲨游戏手机3正式亮相,在外观设计上,黑鲨进行了重新打磨,将对称美学X元素融入到手机中。

    微信图片_20200303202116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正面配备采用7.1英寸AMOLED屏幕,2K分辨率 屏幕刷新率90Hz,并支持270Hz触控采样率,在游戏对战中拥有更高的优势。手机的背面将两个三角形对称放置在手机顶部和底部,通过X元素连接,造型极富科技感,采用绝对对称设计,让用户在握持时左右手感完全一致。

    006Wz5kbly1gcgzbw7v8xj31400u0ke6

    20200303_195344_31

    006Wz5kbly1gcgzbvopycj31400u01kx

    另外,在配色的选择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拥有闪电黑、铠甲灰、星辰银以及针对女性玩家设计的璀璨粉,在AI灯效上,黑鲨之眼2.0强势来袭,硬核科技感满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