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配备472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3-03/20:34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3日消息   在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发布会上,黑鲨产品经理表示,黑鲨游戏手机3配备了4720mAh大电池,同时支持65W有线快充。

    微信图片_20200303203455

    在电池设计上,黑鲨首创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配合65W有线快充,能够实现15分钟充进2780mAh电量,38分钟充满100%电量;并联放电续航等效增加约300mAh,同时为了满足玩家边玩边充的需求,黑鲨游戏手机3还配备了18W背部磁吸充电,可以在游戏横握时不挡手操作。

    除了续航的提升外,在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3同样采用了铁三角组合,骁龙865处理器,全系LPDDR5内存,UFS3.0闪存,支持双模5G,还有业界最高的270Hz屏幕触控采样率,同时与腾讯合作定制的游戏优化引擎以及液冷散热系统等,都将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