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s全新发布:骁龙865 双模5G,4998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10/15:40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0日消息 今日下午,vivo举办线上直播发布会,正式推出骁龙865 双模5G旗舰vivo NEX 3s。vivo NEX 3s提供液态天河、深空流光以及全新的琥珀醇共三种配色,售价为4998元起。

    23_副本

    vivo NEX 3s实现了计算能力与通讯能力的全面进化。核心方面,vivo NEX 3s搭载了高通骁龙865+X55移动平台,同时支持SA/NSA双模5G、六大5G频段。与此同时,vivo NEX 3s还搭配了UFS 3.1高速闪存+LPDDR5高速内存,以及Multi-Turbo 3.0全方位加速技术,官方号称,自动修复成功率达75%,大型游戏卡死率降低80%。

    16_副本

    续航方面,vivo NEX 3s搭载了4500毫安时电池以及44超级闪充,另外还配备了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连接性方面,vivo NEX 3s支持Wi-Fi 6,并通过vivo自研的网络聚合/分流算法,可在双MIMO状态下同时连接2.4GHz、5GHz Wi-Fi,并根据网络状况智能加速,下载速度最高提升93%。

    17_副本

    vivo NEX 3s配备了NEX 3S全系标配NFC-eSE安全芯片,支持公交卡(42个城市交通卡覆盖全国320城市),支持模拟门禁卡,支持eID电子身份证标识。除此之外,还支持NFC快捷分享,在解锁亮屏的状态下碰一碰就可以快捷分享,包括图片、联系人、网页、Wi-Fi、个人热点等。

    19_副本

    外观方面,vivo NEX 3s延续了NEX 3的无界瀑布屏设计,配备6.8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左右弯曲角度接近90度,屏占比高达99.6%,正面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另外,vivo NEX 3s还获得了HDR 10+认证,并升级了曲屏光效交互。

    25_副本

    拍照方面,vivo NEX 3s采用了三颗摄像头组成的星环影像系统:主摄为1/1.7英寸大尺寸传感器,6400万像素,可支持RAW格式输出;第二颗摄像头支持120°超广角摄像头、2.5cm超级微距;第三颗摄像头是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摄像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

    24_副本

    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还带来了NEX极简浏览器。该浏览器主打界面简洁、交互简洁、文字搜索、语音搜索和便捷频道入口,官方表示,其可以带来流畅、简洁的体验。

    56_副本

    售价方面,vivo NEX 3s提供8GB+256GB、12GB+256GB两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4998元和5298元,将于3月10日线上线下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14日线上线下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