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开设新冠病毒专题 仅对美国用户开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12/11:18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以类似于向用户提供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报道的方式,在苹果新闻应用程序Apple News中开设一个专区,用于提供对全球医疗紧急情况的特别报道,以帮助其客户跟踪冠状病毒爆发最新动态。

    580070b3e6b49

    据悉,这个专题报道有关冠状病毒的内容主要来自于CNN、《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等新闻合作伙伴。内容包括:冠状病毒爆发的最新动态、病毒的持续传播及国际影响、病毒的症状以及减少病毒和预防感染的建议。

    需要注意的是,Apple News的新冠病毒专题目前仅对美国用户开放,这也就意味着,美国以外的用户将看不到这些内容。另外,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为特殊事件开设专题报道,在此之前,苹果还曾针对美国大选等事件开设专题报道。

    Apple News是苹果自己的新闻聚合应用,内置在iOS,iPadOS及macOS等系统中,它用人工+机器的方式聚合媒体报道,传播热门内容。而现在,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的蔓延,苹果公司通过在Apple News中加入而疫情的相关专题报道,加强相关报道的覆盖率,帮助用户在第一时间掌握疫情的动态信息,这体现了苹果作为全球性科技的社会责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