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真机泄露 正面神似Find X2 Pro,将加入强制暗黑模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3-26/10:57
  • 可能是为了抢占5G市场,3月发布新机的频率比往年更高,前段时间Redmi K30 Pro才刚刚发布,接下来又将迎来华为P40系列、荣耀20S,不完全统计,光3月发布的新机就占了九款。不仅如此,据各大媒体透露,以往在年中才会看到的一加、魅族新机也许会提前到四月发布,魅族新机目前的动静还比较小,而一加8系列的曝光热度在近几天确相当高。

    一加8

    3月25日,据外媒GSMArena报道称,一加社区管理员招募一加新机首批体验官,4月2号公布入选体验官名单,并将手机邮寄给他们,这似乎也侧面证实了新机将在4月发布的传闻。关于一加8 Pro的手机设计,上个星期,GIZMOCHINA曝光了一组一加8 Pro的硅胶保护壳。可以了解到一加8 Pro采用居中竖排镜头,左侧疑似是闪光灯和TOF镜头的位置。顶部仅留有一个开孔,似乎用的不是升降镜头设计(极有可能是挖孔屏),底部则是Type-C口和扬声器,而且侧面到底部、顶部间留有一定的弧度,很有可能运用的是曲面屏。等等,我们脑补一下,感觉神似OPPO Find X2呢!

    一加8

    一加8

    一加8

    就在曝光招募体验官的同一天,网上出现了一张一加8 Pro的真机谍照,并且与之前透露的保护壳信息惊人的一致!正面采用曲面挖孔屏,背面采用竖排三摄,左侧为ToF镜头。报道还指出,新机可能比一加 7Pro尺寸再大一些,但不得不说,正面确实很像OPPO Find X2 Pro。

    一加8

    前几天,一加8 Pro现身AI Benchmark排行榜,曝光了部分参数。其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提供12GB内存,运行安卓10操作系统,得分33480分,在排行榜上排名第22位。作为对比,小米10 AI跑分为33710,OPPO Find X2 Pro的AI跑分为34574,估计是工程机,所以成绩比较一般,此外还有爆料称一加此次还将会首次引入无线充电功能、双模5G,并提供4500mAh,支持50W Super Warp快充。

    一加8

    在影像方面,后置主摄可能是6400 万像素镜头,传感器为索尼IMX686,另外配备了2000 万像素广角+12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加上一枚TOF镜头组成四摄模组。对于摄影的期待,一加忠实用户王自健这样说道:“希望今年一加的拍照调教能重点考虑用户真实的使用需求,不要再针对DXO特调了。”

    一加8

    此次一加的主打卖点和去年的一加7系列一样,都拥有着十分精致的屏幕。一加8 Pro或采用2K+超清分辨率,E3级别以上的发光材料,颜色显示效果达到10 bit,全系校准精密色准,JNCD<0.8,远远超过了行业标准(JNCD<2)和iPhone 11 Pro Max(JNCD<0.9),不过没有小米10的JNCD<0.55那么给力。不过在屏幕刷新率上就很强势,一加将从90Hz升级到120Hz屏,触控采样率达到240Hz。此外,手机支持自动色温感应、可以实现4096级自动亮度调节,这块屏幕也被很多媒体称为2020年最期待的120Hz屏幕。

    一加8

    在系统方面,据XDA Developers的消息称,一加会对黑暗模式进行升级。目前厂商们都有黑暗模式,但有很多应用程序并没有进行适配,导致玩手机时一会儿亮、一会儿黑,很不舒服,而一加正试图为某些应用程序引入强制暗模式(在一加7系列发布的Oxygen OS公开测试版11中发现)。

    一加8

    这一功能允许用户在每个应用程序的基础上启用Android 10的内置强制暗模式,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想要变暗的应用程序,有点类似于魅族的AI深色模式,可以将所有应用都处在黑暗模式之下。虽然在相关的提示中提到,启用该功能可能会影响某些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但对于追求舒适观感的朋友来说,这一功能值得去尝试。

    至于发布时间,爆料称一加8系列将于4月15日发布,整体看目前爆料的消息,一加8 Pro的表现是较为均衡的,屏幕、性能、摄影都没有太大的槽点。无线快充、强制暗黑模式、120Hz刷新率屏等是加分项(据说手机还有望上IP级别防水),如果价格、机身厚度以及重量控制得合理的话那很有可能成为2020上半年最抢手的旗舰之一。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欢迎私信我们,我们将竭诚为你解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