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占领手机设计美学高地 华为P40系列刮起经典纯色风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28/16:53
  • 3月26日,华为2020年首个旗舰P40系列正式亮相。作为一款集前沿科技与高端美学于一体的影像艺术产品,华为P40系列再一次走在了时尚和艺术的前沿,一经发布就凭借着纷繁回归纯粹的极简设计吸引了各界关注。

    华为 P系列自带美学基因,为时尚艺术而生,一直都是手机行业的设计典范,在现代美学中亦占有一席之地,既是科技巅峰,也是艺术高地。此次全新发布的华为P40系列,传承了P系列独立、精致、优雅的格调,并在屏幕、配色以及机身材质等方面,再一次刷新了用户对手机设计美学的认知。

    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 让美好满溢

    高颜值的ID设计一直是华为P系列引以为傲的核心卖点之一,全新发布的华为P40 Pro和华为P40 Pro+,更是业界首款采用四曲满溢屏的产品,屏幕四周微微呈现弧度,带来更加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

    与此同时,还采用了设计难度巨大的流线型R角,与众不同的动感流线与四曲满溢屏自然交融,浑然天成,带来了更好的握持感和极佳的美学形态。

    这种设计灵感源自流动的艺术,静止时蕴含张力、舞动时则充满动感,就如同将水倒满的杯子,满而不溢,充满张力,这种将溢未溢的平衡感,体现出了华为P40系列的灵动美感,带给大家极度舒适的视觉享受。

    经典纯色焕发时尚艺术魅力

    智能手机的发展史,其本质也是一部色彩的演变史。关于这一点,在华为P系列产品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在华为P10系列上,华为与世界权威的色彩机构潘通展开跨界合作,首次将全新的"草木绿"运用在手机机身,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到了华为P20系列上,又成功开创手机圈和时尚圈"极光渐变色"的先河;而去年的华为P30系列将发现美的目光聚焦于大自然,通过时间的流转和光线的不同,带来了更加唯美的天空之境、气质独特的赤茶橘等多款神仙配色。

    此次全新发布的华为P40系列,从纷繁中回归纯粹,选择了低饱和度、显得有质感的经典纯色。带来了零度白、亮黑色、深海蓝、晨曦金和冰霜银五种绝美配色,给大家带来多重选择,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单品。

    陶瓷材质探索,打磨工匠级艺术品

    机身后壳俨然已成为手机外观差异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就目前主流手机而言,玻璃材质可以说是一骑绝尘,大部分旗舰手机都采用的是玻璃后盖。当然,还有塑料、陶瓷、皮革等材料制成的手机后盖。

    在材质选择上,华为P40 Pro+汲取经典陶瓷灵感,打磨出独有的工匠级艺术品,不仅看起来光影华丽,具有玉石般温润质感,同时质地更轻、硬度更强。它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手机,而是握在手中的高端艺术品。

    华为P系列自诞生起,对极致科技美学探索不停。华为P40系列,更是倾注了华为对未来手机美学的所有构想:极具视觉张力的四曲满溢屏、从纷繁中回归纯粹的纯色设计、温润如玉的陶瓷机身,无不体现了华为对设计美学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相信这一次的华为P40系列,将继续引领2020年的手机时尚潮流风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