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起! 华为畅享10e凭什么成为2020年千元市场大黑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4-15/11:31
  • 作为在校大学生和刚刚步入职场的新生代年轻群体,选择手机追求高品质体验的同时,也更加注重性价比。所以,千元机市场一直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区域。不过,受到成本等因素制约,千元机市场很少有能全面满足年轻用户使用需求的产品。虽然少也不是没有,比如华为畅享系列就秉持“让年轻人畅享新科技”的品牌理念,持续为追求高性价比年轻用户带来优秀的千元机产品。

    新一代华为畅享10e便是一款全能型千元精品机型,凭借超大电量、大屏幕、大音量、大存储等一系列特性,成为2020年目前为止千元机市场大黑马。下面就随笔者一起详细了解吧。

    图片7

    相信,有不少人年轻人都有过手机没电的焦虑,尤其是如今,全天网课和线上办公的长时间用机需求,经常会在上网课或者开线上会议的时候找充电线,而对于闲暇时喜欢追剧、开黑的手机重度依赖者,自己的千元机不是在充电就是在准备充电的路上。

    华为畅享10e彻底解决了千元机的电量不足恐惧症,带来了罕见的5000mAh(典型值)超大电池,这个规格几乎快赶上充电宝了,即使放到旗舰机型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可以说超大的电池容量,成为华为畅享10e高品质体验的基石。

    图片2

    从各大电商平台的真实用户反馈来看,对于5000毫安时大电池的认可,可谓比比皆是。

    可能大多数人,对于5000毫安大电池究竟有多能扛打没有概念。下面,我们就在日常的体验中,为大家测试一下畅享10e的续航表现。

    图片3

    在我们的日常使用场景中,满电量实测一小时的线上会议耗电仅为12%,爱奇艺追剧一小时,耗电量为8%,睡前一小时听音乐+刷微博,耗电还不到5%,最后剩余电量还有75%。

    从电量消耗情况可以看到,华为畅享10e的电量还是非常耐用,足以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用机需求,按照这样的续航表现,完全可以满足两天一充续航体验。针对低电量情况,华为畅享10e还支持华为独有的超级省电模式,可最大化延长低电量下手机的待机时间。

    图片4

    值得关注的是,华为畅享10e还支持5V 1.2A反向充电能力,只需一根OTG充电线,便可化身6W充电宝,为其他手机或是数码设备提供电力支援。

    图片5

    在绝对安心的大电池保证下,华为畅享10e还针对年轻人常常因为内存不足导致的游戏更新装不上、电影缓存没处放的尴尬,带来了最高128GB大存储,让年轻人在听音乐、追剧时肆意缓存。此外,华为畅享10e还支持独立三卡槽设计,支持双SIM 卡全网通,最大支持512G Micro SD卡扩展,真正带来海量的存储体验。

    在娱乐体验上,华为畅享10e不仅仅是从续航与存储提供保障,还从音频入手带来超大音量和悦耳音质。

    机身小巧的华为畅享10e,采用了HUAWEI 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同时内置高电压 Smart PA,将手机最大外放响度提升到88dB,是普通手机的1.6倍。在封闭的卧室内,将华为畅享10e的音量键调到最大,瞬间超大的音量足以充满整个空间,网课老师声音再小也能听得清,地铁内在嘈杂也能听得见来电铃声。

    图片6

    在大音量基础上,华为畅享10e的音质同样出色,形成了一套低音浑厚、中音清澈的音效方案,媲美随身音箱,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享受。得益于华为自研的Histen6.0技术,华为畅享10e支持9.1声道天空环绕音效,尤其是戴上耳机听音乐剧的时候,声声清迥的回响,带给人一种声临其境的完美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畅享10e相较于其它千元机受限于成本的“随大流”,华为畅享10e依旧引领千元机设计潮流,采用高颜值、大视野的6.3英寸珍珠屏,边框部分也相较于上一代华为畅享9e大幅缩窄,兼具高颜值和大视野。

    图片1

    华为畅享10e的“小珍珠”技术,通过一颗2.65mm小镜头,使得屏幕顶部的异性区域明显缩小,从而带来更大的屏幕显示面积,在游戏或观影娱乐时带来更宽广的视觉体验。

    图片8

    最后,华为畅享10e珍珠白配色也是暗藏玄机,表面看是如大海珍珠般干净通透温润无瑕,当阳光照射时洁白的机身则会呈现出七彩效果,这种突如其来的美丽让人倍感惊喜。

    评测总结:经常有人问笔者什么样的手机算是一款好手机,其实我想说的是适合自己的就是好手机,而并不是非得高端旗舰。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年轻用户而言,华为畅享10e也是一款好手机,超大电池、海量存储,解决了千元机长久以来,电量不足、内存不够的硬伤。大屏幕和大音量好音质,为年轻人提供了优质的娱乐体验,再加上999元起的亲民售价,具备全面满足年轻用户使用需求的实力,成为2020年千元机市场大黑马也是必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