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全球畅销安卓手机:三星第一,小米第二,第三不便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5-19/10:57
  • [钉科技编译] 根据《gsmarena》网站消息,数据统计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Android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达到2.75亿部,其中Android手机占据了86%的份额。根据该统计,三星的中端Galaxy A51是今年前三个月最畅销的Android手机,其次是小米的Redmi8。GalaxyS20 Plus是三星在前六名中唯一的旗舰手机,位居第三。

    【200515】全球最畅销安卓智能手机排行榜,三星成最大赢家248.png

    2020第一季度,三星Galaxy A51全球出货量为600万部,占据了Android手机出货量2%的市场份额。其配备了一块6.5英寸AMOLED挖孔屏,采用Exynos 9611处理器,有4GB/6GB RAM、64GB/128GB ROM可以选择,电池容量4000mAh,带15W快充。拍照方面,镜头由一枚4800万像素主摄、一枚1200万像素镜头、两枚500万像素镜头组成,前置摄像头像素也达到3200万。

    小米旗下的红米8,第一季度占据了1.9%的市场份额。

    三星Galaxy S20+以1.7%的份额位居第三。

    接下来分别是三星Galaxy A10s、红米Note 8、三星Galaxy A20s。在畅销榜前六名中,三星占4位,小米占2位。

    据了解,由于运营商补贴减少,而且经济受疫情影响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智能手机,因此,三星Galaxy A10s,红米Note 8和三星Galaxy A20s等中低端机型热销。不过,Galaxy S20+作为旗舰机,成绩也是很不错的。

    不过,如果是所有手机销量排行的话,该统计机构表示iPhone 11应该会是今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手机,iPhone 11 Pro Max和Pro分别排名第六和第十。

    (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

    https://www.gsmarena.com/analysts_galaxy_a51_was_the_bestselling_android_in_q1_galaxy_s20_only_flagship_in_the_top_6-news-43192.php)

    文章详情:Q1全球畅销安卓手机:三星第一,小米第二,第三不便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