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40W无线充的OPPO Ace2 EVA定制版来了 产品经理:真机惊艳

  • 作者: 快科技   2020-05-22/13:09
  • 5月22日消息,OPPO产品经理吴荻晒出了OPPO Ace2 EVA定制机包装盒的废弃稿。

    吴荻强调,OPPO Ace2 EVA定制版无论是包装还是真机都比这个惊艳得多,可以期待下。

    首发40W无线闪充的OPPO Ace2 EVA定制版来了 产品经理:真机惊艳

    之前微博上曝光了Ace2 EVA定制版的定妆照(如下图所示),对此吴荻予以否认,表示真机比这个好看很多。

    首发40W无线闪充的OPPO Ace2 EVA定制版来了 产品经理:真机惊艳

    作为Ace系列新成员,OPPO Ace2仍然延续了一代在充电方面的优势。它首发并量产40W AirVOOC无线闪充,官方强调这可能是全球第一商用高速无线充电方案,充电5分钟开黑1小时。

    Ace2电池容量为4000mAh,最快56分钟充满,同时它支持65W有线超级闪充,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而且它支持最高10W无线反向充电,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的安全无线快充认证,安全稳定。

    核心配置上,OPPO Ace2采用6.5英寸90Hz柔性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漏光人像+200万复古肖像镜头,支持NFC。

    首发40W无线闪充的OPPO Ace2 EVA定制版来了 产品经理:真机惊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