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正式发布:新增小插件快应用等,Siri/Carplay/APP Store迎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6-23/01:51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23日消息  苹果开发者大会2020今日正式举行,大会正式公布了新一代iPhone操作系统iOS 14。

    iOS 14首先带来了APP资源库(APP Library ),可以智能整理应用,并隐藏不需要的界面,清扫屏幕即可进入,APP按照字母排序,可以通过搜索栏进行搜索,常用APP将会在页面前端显示,类似于安卓的抽屉功能。

    图片1

    另外在iOS 14中加入了小插件功能,更像是各种磁贴,包括天气等插件可以被添加到主屏幕上和主应用程序一起展现,并且这些插件能够进行智能叠放,可以非常方便地为用户显示信息简报。

    图片2

    还有一项更新的功能是视频画中画,视频可以悬停在任意界面上,并且大小可调整,可以收纳至屏幕侧边后台播放,滑动即可呼出。

    Siri 迎来了交互界面升级,采用更紧凑的设计方案,不再占用全屏,而是从底部弹出,Siri的智能性同样升级,支持发送音频消息,可以进行翻译等,同时支持了更多的语种。为此iOS 14还推出了全新的翻译APP,可以完全离线使用,保护用户隐私,支持11种语言的自由组合,横屏可以并排显示识图,一遍是源语言,一边是翻译结果。

    67931c2aly1gg1kpw3ap5j20k00azt8p_副本

    信息APP新增了信息置顶功能,memoji表情也加入了口罩功能,更多的职业以及年龄层选择,群组功能精准对话, 被提醒才会收到信息。

    地图应用更加注重隐私保护,并且带来了寻找好去处的功能,提供周边吃喝玩乐指南,在首批名单中包含了北京与上海两座中国城市,能够自动识别车牌,可以实时查看限行以及拥堵情况等,同时为广大的电动车主提供了寻找充电桩的功能。

    图片3

    全新的Carplay新增了众多的壁纸,并且iPhone将作为智能车钥匙替代传统钥匙,这一功能将在宝马即将上市的新车上率先推出。

    APP Store也迎来了升级,此次更新中加入了APP Clips,类似于快应用和小程序,无需下载APP即可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