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份额与销量 业内人士:苹果对4G iPhone采取激进定价策略

  • 作者: 快科技   2020-06-25/18:29
  • 6月25日消息,@手机晶片达人表示,根据苹果供应链得到的备货策略,针对旧款的4G iPhone(iPhone 11、iPhone SE),今年苹果将会对这些4G iPhone做比较激进的价格策略,5G新iPhone诉求毛利,4G旧iPhone抢市占率与销量。

    @手机晶片达人指出,以单一机型来说,全球10大销售机型手机大多数都是苹果。而且苹果不像其他品牌,有2500人民币以下的中低端手机。

    抢份额与销量 业内人士爆料:苹果对4G版iPhone采取激进定价策略

    今年618期间,iPhone 11成为苹果公司的明星机型,销量一度成为京东平台的第一名,价格相比首发价有大幅下调。

    另一方面,新iPhone SE表现也抢眼,该机首销期间在拼多多等第三方平台跌破首发价。京东平台预售量超过了iPhone 11上市预售量,关注人次超过了2100万人次,人气火爆。

    抢份额与销量 业内人士爆料:苹果对4G版iPhone采取激进定价策略

    抢份额与销量 业内人士爆料:苹果对4G版iPhone采取激进定价策略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1和iPhone SE需求旺盛的同时,苹果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准备iPhone 12。

    据报道,今年的新款iPhone如郭明錤过去所说的那样有四款机型,内部代号分别为D52G、D53G、D53P和D54P,分别对应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12,以及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和iPhone 11相比,iPhone 12系列搭载高通X55基带芯片,它采用了7nm工艺,支持2/3/4/5G网络和SA/NSA双模组网方式,可实现最高达7Gbit/s的下载速度和最高达3Gbit/s的上传速度。

    总而言之,iPhone 12系列升级5G后值得期待。

    抢份额与销量 业内人士爆料:苹果对4G版iPhone采取激进定价策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