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配备90W超级闪充 双Type-C充电接口30分钟充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7-22/20:24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22日消息   联想今日正式发布了首款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首发骁龙865 Plus处理器,同时带来90W超级闪充,实现10分钟充电50%,30分钟充满5000mAh电池。

    0081QrUHly1ggzzujisp0j33000u0qv5_副本

    根据发布会上的介绍,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拥有双Type-C充电接口,针对游戏场景,可以选择中置充电口,不会影响手机的操作。另外手机适配器采用的是90W GaN充电头,单口最大可输出90W 功率,双口平衡功率能够实现45W+45W的功率输出。

    790d9c02gy1ggzzzhrbgaj20pr0fmwh2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机身的单口输入并非是一个口充一块电池,而是单口以45W功率同时为两块电池充电,爽口同时输入能够达到90W的充电功率。

    另外,手机机身的电池采用了双极耳方案,通过三位一体的16重安全守护,让充电更加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