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改变设计 放弃外翻式折叠

  • 作者: 快科技   2020-08-09/20:42
  • 经过了Mate X、Mate Xs之后,接下来华为的折叠屏手机要怎么走呢,设计上会不会换个方向,比如上下折叠式样的?

    国外爆料人士给出的最新消息称,华为将在Mate X2上放弃此前的外翻式折叠屏设计,转而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Fold的内折式柔性屏方案。

    Display Search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即便没有 UTG 超薄玻璃的防护,华为 Mate X2 也将换用三星的柔性屏。

    消息称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改变设计 放弃外翻式折

    当然目前的还不能确定上述消息的真实性,但是从设备的创新能力上,华为是不会被外界因素所打扰,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他们新的折叠屏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

    今年早些时候,华为发布了Mate Xs,作为旗下最强的超级旗舰,其采用了首创鹰翼折叠设计,官方称鹰翼铰链结构由100+精密器件构成,无缝支撑Mate Xs的屏幕及折叠使用。

    此外,这款手机的屏幕部分使用了双层航天级聚酰亚胺柔性材质,官方称这种特殊材质的材料价格超过黄金,华为以自研双层聚合结构将两层珍贵的薄膜通过柔性光学胶聚合在一起,令屏幕显示清晰锐利。

    余承东去华为店体验Mate Xs免费贴膜:换完后焕然一新 推荐大家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