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款Apple Watch与iPad,iPhone 12缺席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9-16/09:51
  • 蓝鲸TMT频道9月16日讯,苹果公司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4款硬件产品、2枚芯片、2款服务。硬件产品焦聚Apple Watch与iPad,未发布iPhone 12。

    Apple Watch Series 6拥有 Product(RED)、蓝色、墨色和新金色四种配色,搭载了U1超宽频芯片与S6处理器,推出家人共享设置功能与血氧饱和度检测的功能。

    同时,苹果推出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提供42mm和38mm两种表壳尺寸,搭载上S5 芯片。

    第8代10.2英寸iPad,加入了Apple pencil 的支持,搭载A12 仿生芯片,支持全尺寸智能键盘以及现有的其他第三方键盘。

    2020款iPad Air(iPad Air 4)。2020款iPad Air在外观上类似iPad Pro设计,直角中框,全面屏,拥有银色、深空灰、玫瑰金、浅绿色和淡蓝色四种颜色,搭载A14 仿生处理器、10.9 英寸视网膜屏。屏幕支持P3 广色域、原彩显示以及抗反射涂层。同时搭载了7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Smart HDR,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支持4K 60fps视频拍摄。新款 iPad Air 将Touch ID 传感器集成到电源按键。

    苹果 A14 仿生芯片采用了6 核设计(2 高频 + 4 节能核心),与A12仿生芯片相比,A14 的 CPU 性能提升 40%;GPU 性能提升超 30%,

    Apple Watch S6芯片,则采用新一代的SiP系统封装技术,达到缩小体积的作用。在S6芯片中包含一枚高性能双核处理器,它是基于iPhone 11的A13仿生芯片打造的,在Apple Watch端进行了优化,相比前代,运算速度快了20%。

    配合新款Apple Watch,苹果推出了Fitness + 服务,该软件支持多种主流运动。通过Fitness +,用户可以从 iPhone、iPad 或 Apple TV 上的视频目录中选择锻炼方式。

    Apple One 服务将 Apple Music、Apple TV Plus、Apple Arcade、Apple News Plus 、iCloud 存储和Apple Fitness Plus整合在一起。

    国行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6 GPS 版 3199 元起售,蜂窝网络版 3999 元起售。国行Apple Watch SE GPS 版 2199 元起售,蜂窝网络版 2499 元起售。国行Apple Watch SE GPS 版 2199 元起售,蜂窝网络版 2499 元起售。第8代 iPad 国行32GB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2499元,蜂窝网络机型3499元;而128GB无线局域网机型2999元,蜂窝网络机型3999元。以上三款产品将于9 月 17 日接受订购,9 月 20 日发售。2020款iPad Air国行64GB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4799元,蜂窝网络机型5799元;而256GB无线局域网机型5999元,蜂窝网络机型6999元,将于 10 月发售,具体日期待定。

    Fitness + 为付费服务,售价为每月 9.99 美元,每年 79.99 美元,购买 Apple Watch 可免费获得 3 个月的服务。Apple One 服务包含三项套餐,个人版售价 14.95 美元,家庭版售价 19.95 美元,高级版售价 29.95 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