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刘作虎:未来一加将在产品线、渠道、生态三个方向做“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0-15/14:17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5日消息 时隔一年,一加手机在北京线下举行一加8T新品发布会,这也是一加手机今年首场线下发布会,发布会一开始一加CEO刘作虎,向外界正式透露了一加手机这么多年在旗舰之旅的努力和成绩。

    004dYw4Bly1gjpywxdiy6j61mq0u0jz902

    一加8系列 1分钟销售额破亿,一加8 Pro位于5000-5999元高端5G安卓手机销量No.1印,在出海路上,一加位于印度高端市场第一,成为为一个和三星苹果掰手腕的国内厂商,在西欧高端市场第三,2020 BrandZ 中国品牌出海 50 强排名第八,这些都无疑证明了一加对旗舰精品的追求。

    004dYw4Bly1gjpywxtfooj61mq0u0guy02

    一加对高端的理念是,高端是对追求完美的平衡,高端源于细节。好产品驱动着一加不断进步;未来一加将在产品线、渠道、生态三个方向做“大”。继续不忘初心,做出高端旗舰精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