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厚道!iPhone 12电池容量集体缩水 最小仅为2227mAh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0-22/16:00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2日消息 在10月14日凌晨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对于四款新机的续航,仅给出了“视频播放最长” 、“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音频播放最长 ”等数据,而对于具体的电池容量却只字未提。这也让广大网友更加好奇:iPhone 12系列四款机手机的电池容量究竟是多少?

    根据来自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数据显示,iPhone 12 mini的电池容量为2227mAh,RAM 4GB;iPhone 12电池容量为2851mAh(iPhone 11为3110mAh),RAM 4GB;iPhone 12 Pro电池容量为2815mAh(iPhone 11 Pro为3046mAh),RAM 6GB;iPhone 12 Pro Max电池容量为3687mAh(iPhone 11 Pro Max为3969mAh),RAM 6GB。

    1000.webp

    iPhone 12 mini

    1000.webp (1)

    iPhone 12

    1000.webp (2)

    iPhone 12 Pro 

    1000.webp (3)

    iPhone 12 Pro Max

    不难看出,相比上一代的iPhone 11系列三款手机,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的电池容量均有不同程度缩水。而运行内存,虽然较上代产品有所提升,但比起众多国产手机,依然是挤牙膏式的提升。

    根据网络上放出的评测内容,使用5G时,iPhone12耗尽电池用了8小时25分钟,而iPhone 12 Pro用了9小时6分钟。在使用4G时,iPhone 12和12 Pro的表现更好,分别为10小时23分钟和11小时24分钟的续航时间。这意味着,在这个人工基准中,使用5G时,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电池寿命消耗速度快了20%左右。

    5G虽然带来了更快的网络速度,但随之而来的功耗增加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在加入5G功能的同时,iPhone12系列不仅没有增加电池容量,反而在全系产品中进行缩水,不得不说,iPhone12系列手机的设计实在是不怎么科学,甚至是有些不近人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