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大战一触即发:realme大战小米 真我Q2系列限时补贴最高3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0-28/16:58
  • 尽管距离万众瞩目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还有将近半个月时间,但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早已是硝烟弥漫。10月28日上午,@realme真我手机在官方微博上放出双十一福利,并喊话:“双11放大招,没在怕!”

    图片1

    众所周知,realme Q系列是realme真我手机最具性价比的“武器”。2019年双十一期间,realme Q以比红米Note8低1元的价格正面PK小米,引发广泛关注。而今年,realme Q系列全新一代产品真我Q2系列,则极具针对性的推出了“限时补贴最高300元”的重磅优惠。一场realme PK小米的双十一大戏俨然已经上演。

    王炸双11,真香机型真我Q2系列限时补贴最高300元

    在手机市场,realme堪称除小米以外动作最频繁的手机厂商。而主打价格与性能双越级的realme Q系列就像是专为大促而生,在每年的大促期间都会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今年也不例外。

    为了迎战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活动,realme针对千元5G新机真我Q2系列推出“限时补贴最高300元”的优惠活动:原价1399元的真我Q2 6+128GB版,双十一到手价仅为1199元,原价1799元的真我Q2 Pro 8+128GB版,到手价仅需1499元。

    图片2

    除了价格上的越级,realme真我Q2系列还是一款性能越级的王炸机型。真我Q2系列全系搭载最新的高性能5G芯片——天玑800U,采用领先的7nm制程工艺,集成基带功耗更低,安兔兔性能跑分均超过了34万,是价位段内首个跑分破34万的手机。同时还拥有超长续航及控温能力,中高端专享的5G+5G双卡双待功能,是价位段首款双5G手机。

    屏幕上,真我Q2搭载了120Hz超高刷新率畅速屏。而真我Q2 Pro搭载了6.43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全面屏,拥有180Hz超高采样率,支持新一代的光感屏下指纹。真我Q2系列的屏幕素质均高于同价位产品,为用户带来越级的视觉体验。

    图片3

    续航上,真我Q2系列同样搭载了价位段最强闪充;其中,真我Q2则配备了同级最出色的30W智慧闪充,充电更快更安全,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带来惊人的续航表现;而真我Q2 Pro则配备了旗舰级的65W智慧闪充,33分钟即可充满4300mAh电池;另外,真我Q2系列均搭载多项系统级续航优化技术,最大程度上满足了5G时代下年轻用户的续航需求。

    realme大战小米,或成今年双十一最大看点

    每年双十一,手机厂商之间都会拉开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相比往年,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似乎来得更早一些。目前,realme与小米这两家动作最频繁的手机厂商,除了在价格上相互斗狠之外,都不约而同的推出了特供版机型。

    10月27日,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卢伟冰宣布,将其定义为“双十一特供”,用以弥补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供货不足。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十多天之前,realme也推出了专为双11而生的特供版机型——真我Q2、真我Q2 Pro和真我Q2i。

    图片4

    而随着众手机厂商的各类补贴活动的推出,realme更是持续加码,推出了各色的购机优惠。10月26日,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宣布双十一预售活动正式开启,官方针对第一波优惠活动补贴一个亿,并表示将以全5G的阵容迎战双十一。

    图片5

    其中,轻薄闪充旗舰「真我X7 Pro」现货预售,首降300元,最低只需2199元就能购入拥有65W智慧闪充、120Hz柔性屏以及天玑1000+ 5G芯片的轻薄5G闪充旗舰手机。而专为双十一而生的真我Q2系列,真我Q2官方直降100元,到手价仅需1199元-1299元;真我Q2 Pro官方直降200元,到手价仅需1599元-1799元。

    图片6

    10月27日,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再次透露:“Q2系列,准备再放个大招!”果不其然,真我Q2系列活动再加码,从此前的最高直降200元变成了“限时补贴最高300元”,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而这一系列大力度优惠活动的推出,无疑对靠性价比来征战市场的小米构成了不小的压力。

    图片7

    realme创始人、CEO李炳忠表示:“realme的初心是为年轻人打造有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基于此,realme提出了“敢越级”的理念,希望给年轻消费者提供在同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realme主张“敢越级” 的品牌态度,向年轻人呼吁“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突破舒适圈,做“真我”。

    图片8_副本

    为了迎战今年双十一,realme不仅推出了专为双十一而生的真我Q2系列,同时还在价格上层层突破,推出了一系列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不难想象,一场realme与小米的性价比之王PK大赛势必将在双十一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