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党的胜利,拼多多永远滴神!百亿补贴iPhone12最低56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1-11/00:47
  • 11月10日,万众期待已久的,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正式开售,据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iPhone12最终优惠为5699元起。在产品购买页面中,64GB补贴价格为5999元,128GB补贴价格为6499元,256GB补贴价格为7299元,均为全网最低价。此外,可以将之前的“300元iPhone通用券”叠加使用,计算下来拼多多iPhone12起售价格为5699元。

    1605014352962

    iPhone12系列自上市以来,依然面临前期少货抢购的阶段,除去苹果官网3-4周的发货时间,各大电商和线下市场,似乎手中都没有多少货源,可以说,首批货源非常抢手,各地的苹果商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队,现场黄牛甚至加价1500元收购用户手机

    面对,一度iPhone 12渠道价整体溢价 200 元左右,iPhone 12 Pro 涨幅在 1000-3000 元的局面,不少网友和用户都把希望放在了“拼爹爹”上,鉴于去年iPhone11上市,拼多多强势的百亿补贴优惠都这500+元的力度,再加上不少购买者反馈正品行货的质量保证,让不少对拼多多此前有偏见的网友彻底改观。

    可以说,目前没有第一时间官网入手的用户,可以说大部分都在等待拼多多iPhone12的真香价。

    不过在此之前,相较于去年iPhone 11上市后,拼多多第一时间就推出iPhone11百亿补贴政策,今年的拼多多似乎也拿不到货,同时鉴于之前网上爆料,苹果禁止线下渠道的货源,流入到线上,各大电商平台包括拼多多都没有充足的货源支撑,不少等待拼多多iPhone12百亿补贴的网友,似乎失去了耐心。

    1605014352117

    今晚双十一虽迟但到,拼多多百亿补贴再度发力,全网最低,优惠600的力度同样将性价比拉满,彻底击穿全网底价,在补贴这块,拼多多不愧是“拼爹爹”。目前,等待已久的网友们,可以通过拼多多APP首页的“百亿补贴”频道进入苹果专场页面进行购买。

    不过,前期仍待观察,拼多多此次货源是否充足,另外iPhone 12mini 和iPhone12 Pro Max已经上市,准备入手这两款机型的用户,可以再等等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