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2021年Win 10将原生运行安卓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30/17:14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30日消息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内部正在开发内部代号为“Latte”的新项目,这个项目将允许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他们Android 应用程序带到Windows 10。也就是说,未来Windows 10将会原生运行Android App。

    Cg-4WVV-Fy2IbMOcAAAucjC8ZYEAAFW3APJRGoAAC6K061_副本

    据悉,这个项目几乎不需要修改代码,开发者将通过微软商店将它们打包提交为MSIX。据称,该项目将由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提供支持。不过微软将需要提供自己的Android子系统,以便Android应用运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