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后首款旗舰,荣耀V40将于明年1月12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2-22/16:55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2日消息 今日上午,小米11系列正式官宣,新机将于12月28日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小米11系列发布会时间官宣的同时,另一款新旗舰荣耀V40 的发布时间也传来新的消息。

    据报道,有消息人士披露称,荣耀V40将于明年1月12日正式登场。不过,据相关消息表示,作为荣耀独立后的第一部新机,荣耀V40的最终正式名称可能会有所变化。这也就意味,荣耀V40可能并不叫V40,而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或命名。

    5fe07536e543c_副本

    根据海外博主@Teme日前放出的渲染图来看,荣耀V40正面为双孔瀑布屏设计,背面则采用了圆形奥利奥造型的摄像头设计,据称设计灵感来源于名表经典四眼表盘,整体与荣耀 Magic Watch有异曲同工的感觉。

    t017da84e87c744ad16.webp

    屏幕方面,荣耀V40将配备6.72英寸定制的10bit显示屏,支持FHD+分辨率,并提供120Hz刷新率。核心方面,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的荣耀手机并不会发布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的机型,最开始打算将麒麟9000处理器给荣耀V40 Pro+使用的,但因为种种原因,这款机型已经被砍掉了,最终剩下的将只有标准版和Pro版。

    t01a2ab9162634942db.webp

    此外,荣耀V40还将配备66W有线快充+40W无线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的Magic UI 4系统,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版本可选。

    作为荣耀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旗舰,荣耀V40对于荣耀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曾经的荣耀,连续多年霸占国内“互联网销量第一”。独立后的荣耀,能否将此前的“强悍”延续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