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 全新8号色它来了!时尚吸睛且有温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2-23/14:55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3日消息华为nova8系列正式发布,多款配色纷纷亮相,除了幻彩星辉的8号色,更有普罗旺斯、绮境森林和亮黑色。

    080f65f626094273469b3feffbda6eb

    继nova7系列上时尚、年轻化的7号色之后,如今如今更吸睛的8号色来了!

    8号色,增加磨砂AG工艺,极具轻奢高质感;设计理念正来源于我们日常平凡的点滴,幻彩星芒汇聚于手机背部方寸之间,是指尖勾勒的情绪,是冬日的光影赞歌,在这个特殊的年份的冬天有温度,也让每一个用户手中的8号色都能独一无二。

    a310bf7ac5cf67863dd763d7f7c2a04

    色彩之外,星耀环设计犹如夺目的星轨印记,独具辨识度,正面采用80°超曲环幕屏设计,视野大开。机身薄至7.85mm,重量仅184g,带来轻盈舒适握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