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Pro Max斩获2020年度旗舰手机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2-31/17:08
  • 由驱动中国发起的“2020驱动中国年度卓越产品评选活动”日前正式揭晓,这也是驱动中国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再度举行,面对2020这个前所未有的大变局,本次活动以“致敬卓越·为时代赋能”为主题,通过年度评选活动,发布2020年度奖项和榜单,向科技行业的2020年度卓越者们致敬,向拥有“卓越影响力”的产品和品牌们致敬。

    缩略图

    2020驱动中国年度卓越评选是由驱动中国发起,基于驱动中国专业产品测评表现、特邀知名科技媒体大V与行业专家的专业评审、互联网用户评价大数据等多个维度,对2020年发布、上市的科技产品进行特定奖项的线上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盛典联合知名科技媒体大V、行业专家、互联网用户共同遴选出,在过去一年2020年中哪些卓越品质的良好产品。其中,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旗舰手机大奖由iPhone 12 Pro Max摘得桂冠,其全面表现获得专家组、用户群体高度认可。

    iPhone 12 Pro Max相较于上一代iPhone11 Pro Max,屏幕相比更大,iPhone 12 Pro Max搭载了一块6.7英寸的超大屏幕,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大的。它的机身宽度达到了78.1mm,相比安卓的主流大屏手机还要更宽一些。

    2116497akkagvxbt48z4c6

    但屏幕材质都是用的是超视网膜XDR显示屏,iPhone11 Pro、iPhone12Pro也是使用同样的显示屏。摄像方面,两款机型都拥有【超广角+广角+长焦】3个摄像头,iPhone12Pro Max拥有杜比视界,光学变焦能达到5倍,也拥有激光雷达扫描仪。

    高重量的同时带来了高续航,续航表现优异,再也不用为电量焦虑了。显然iPhone12 Pro Max更适合有摄影需求的用户,它在硬件实力上一定是最强的。

    毫无疑问,iPhone 12 pro Max 有着好看的颜值、 超大的屏幕 、很强的摄影摄像、顶级的性能、超前的激光雷达、满足5G的超长续航、是今年不差钱用户、最值得入手的苹果手机。

    获得2020年度旗舰手机大奖,iPhone 12 Pro Max作为一款顶级的旗舰手机,它实至名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