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将取消所有配件 包含卡针、USB转接线在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1-06/13:09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6日消息 在最新一代的iPhone12系列手机中,苹果以环保为名取消了充电器和耳机的附赠,并且引起了部分厂商的效仿。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取消充电器和耳机的附赠之后,苹果又打起了其他配件的主意。

    据报道,近日有网友表示,收到了来自苹果公司发送的征求消费者意见调查,这次是为了解 iPhone 12 Pro Max 用户是否使用过包装盒中附带的SIM卡弹出卡针、iPhone 欢迎指南、 USB 转闪电连接线、Apple贴纸等配件。

    1000.webp_副本

    在去年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的时候, 苹果以环保为名取消了充电器和耳机的附赠。而现在,苹果再度发起了关于其他配件的问卷调查,这不禁让人猜测,苹果此举或许是在暗示,下一代iPhone手机或将取消卡针等全部配件的附赠。

    事实上,这种猜测并非没有道理。早在iPhone 12发布之前,苹果就曾向用户发送了一份关于过去对iPhone包装盒中的USB电源适配器的使用情况的问卷调查。而之后在发布iPhone 12的时候,苹果便果断的取消了充电器和耳机。这足以说明,在发布下一代iPhone手机发布的时候,这一幕未尝不会再次上演。

    19E82C574172E8A1F9525FD4E96BFC80579D30FF_size26_w700_h397

    在iPhone12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表示,取消充电器和耳机,主要是基于环保考虑。然而,从用户及市场反馈来看,消费者似乎并不买单。毕竟,不配送充电器和耳机,需要的话就必须额外花钱购买,对于消费者来说又是一笔不小的额外支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