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ne UI 3.1升级名单曝光:S10/Note10系列喜迎第二春

  • 作者: 快科技   2021-01-19/16:16
  • 1月19日消息,随着三星Galaxy S21系列全球发布会的召开,以及国行Galaxy S21系列的开售,宣告着三星新一代旗舰已正式与公众见面。

    近日,知名爆料人士@TheGalox曝光了一份三星One UI 3.1的升级名单,从名单来看,机型涵盖了S10系列至Note20系列。

    包括Galaxy Note 10 Lite、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10+、Galaxy Fold、Galaxy S20 Ultra、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FE、Galaxy Z Flip、Galaxy Z Fold 2、Galaxy Note 20 Ultra、Galaxy Note 20。

    据悉,全新的One UI 3.1操作系统将由Galaxy S21系列首发搭载。

    三星One UI 3.1升级名单曝光:S10/Note10系列喜迎第二春

    不过,前不久三星刚刚更新了国行One UI 3.0升级计划,包括Note20 5G、Note20 Ultra 5G等数十款机型,其中还有三星千元平板电脑Galaxy Tab A7。

    由于整个升级周期持续至今年9月,国行这些旧机型想要获得One UI 3.1的话,还需耐心等待。

    有网友表示,国行S10可能明年这个时候才能用上One UI 3.1吧。

    去年,三星发布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操作系统,新增屏幕双击息屏、拍照支持点击屏幕锁定对焦等功能。

    同时,One UI 3.0在UI方面也做了诸多调整,例如通知栏加入高斯模糊效果,支持详细与简洁两种风格切换、锁屏指纹图标常亮、桌面图片更换等全新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单看本次国行S21系列起步价格的话,S21比S20便宜了2000元,S21+比S20+便宜了800元,而S21 Ultra比S20 Ultra便宜了300元。

    此次三星国行S21系列的定价或与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有关,三星试图通过价格差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三星One UI 3.1升级名单曝光:S10/Note10系列喜迎第二春

    三星One UI 3.1升级名单曝光:S10/Note10系列喜迎第二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