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88,微云台双主摄+蔡司镀膜,4998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0-11/10:21 访问量: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1月21日消息   今日,vivo正式发布了X60系列的超大杯vivo X60 Pro+,搭载骁龙888,采用微云台双主摄+蔡司镀膜,在影像方面带来极大的提升。

    001Ytvrtly1gmvaqanjpcj627i18vqv802

    vivo X60 Pro+是全球首批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之一,配备增强版 LPDDR5,理论速度达到 6400Mbps,速度比上代提升 16%,搭载增强版的 UFS 3.1 闪存,随机写入速度增强 14%。性能铁三角,支持更畅快的5G网络,能够减少存储碎片化导致的 “慢卡顿”问题。

    001Ytvrtly1gmvjkxsphnj60u00goag102

    外观方面,vivo X60 Pro+背面的相机模组仍采用两层阶梯式设计,搭配玻璃、金属不同材质,配色有深海蓝和经典橙两款,采用高档素皮材质,带来柔软的手感。正面采用6.65英寸全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局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对比度6000000:1,支持P3广色域,ΔE≈0.50,显示效果更佳。

    001Ytvrtly1gmvjloretnj60u00gogri02

    001Ytvrtly1gmvj6djd8kj60u00godjw02

    影像方面,vivo X60 Pro+采用IMX598+GN1双主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14mm等效焦距,支持114°超广角,5000万像素主摄,23mm等效焦距,f/1.57超大光圈,同时主摄采用了蔡司镀膜,通过复合多层镀膜 + 纳米晶体结构镀膜,让每一枚镜片的正反两面均有镀膜覆盖,其中纳米晶体结构镀膜更是在手机中的首次应用。另外两颗镜头是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50mm等效焦距;800万像素潜望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60倍超级变焦。

    001Ytvrtly1gmvk3jyuzvj60u011iqbl02

    另外,vivo X60 Pro+黑光夜视2.0采用自研超高精度分段式暗光降噪模型,能够呈现更明亮、细节更清晰、色彩更丰富夜景照片;夜景视频的多尺度MEMC算法生成的稠密光流可准确分离运动时的前景和背景,同时结合多场景检测优化算法,让不易拍到的夜色变得更加清晰。

    vivo X60 Pro+的超广角模组配备了大尺寸感光元件和微云台,硬件进光量相比上代提升104%。同时在超广角夜景算法的加持下,单帧曝光时间最高提升400%,ISO最高提升264%。vivo X60 Pro+时光慢门功能,覆盖车轨、光绘、烟花、瀑布及星轨场景。同时vivo X60 Pro+还升级了全新的RAW域HDR,输入信息更丰富,影调更自然。

    001Ytvrtly1gmvkmdgqldj60u00gon7202

    系统方面则是采用最新的Origin OS,同时全新 vivo 文档支持 AI 识图转文档、轻编辑和 42 种文件格式;全新互传,无需安装任何软件的网页版,扫码就能实现文件的快速传送;全新无线打印覆盖 24 个打印机品牌,超过 4000 款机型。

    001Ytvrtly1gmvjw5l7zfj60u00goq7l02

    价格方面,vivo X60 Pro+ 8GB+128GB售价4998元,12GB+256GB售价5998元,今日起开启预售,1月30日正式开售。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item.title}}

    标签: {{tag}} {{item.created}}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