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礼”子不能少 这几款手机送爸妈表孝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02/17:08
  • 离家的人最是念家,尤其是春节这个中华民族最重大的节日,除了要与家人团聚,为父母备上一份礼物也是十分必要的。手机作为当下最重要的通讯工具,几乎天天都会用到,将其作为新年礼物送给父母,不仅可以聊表孝心,在往日还可以更好的与父母联系,可谓一举两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送父母的手机,还不知道怎么选的用户一定要记得收藏。

    27d6c51e540a44c0a7ab07cd9bfded5e_副本

    推荐机型一:华为Mate 40

    参考价格:4999元起

    华为手机在很多人心里都有着非比寻常的重要地位。华为最新款旗舰手机Mate 40全球首发麒麟9000芯片,不仅拥有极为惊艳的外观设计,在硬件性能、续航拍照等方面也有着十分出色且均衡的表现,妥妥的高端旗舰,将这样一款手机送给父母当作新年礼物,自然也是不错的。

    华为Mate40系列采用了88°超曲环幕屏,搭配“星环设计”的相机,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华为Mate40还支持9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双扬声器也没有缺席,在玩游戏的时候会不小的体验提升。

    影像方面,华为Mate40搭载5000万像素镜头,1/1.28英寸感光尺寸大底,具备RYYB超感光能力,全像素8核对焦,8通道多光谱传感器,同时配备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30倍数码变焦长焦镜头,还支持2.5cm的微距拍摄,可以说实现了全场景覆盖。

    性能方面,华为Mate40搭载5nm 5G SoC——麒麟9000E,采用了1个超大核+3个大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最高主频可达3.13GHz,22核 Mali-G78 GPU集群,从基础上保证了华为Mate40对于性能需求。另外在这款芯片的加持下,华为Mate40还支持大文件上传、智感支付、新AI隔空操控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6d87ef164ab145a386f3295d4287d7ab_副本

    推荐机型vivo X60 Pro

    参考价格:5998元起

    vivo X60 Pro是vivo最新发布的一款影像旗舰,其最大的看点在于拍照,搭载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配备蔡司光学镜头,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50mm人像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800万像素5倍潜望镜头”的后摄组合,使得这款手机的摄影功能更加强悍,呈现出定制级专业影像。

    与此同时,vivo X60 Pro在第二代微云台的加持下,就像配置了无形的三脚架,防抖升级,相机更稳,照片更清晰。微云台配合先锋级f/1.48超大光圈,夜摄、运动拍摄不在话下。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蔡司Biotar人像风格、黑光夜视2.0、多焦段运动抓拍、60倍超级变焦潜望式远摄、老照片修复上色等强大又实用的功能。

    除此之外,vivo X60 Pro还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骁龙888移动平台,运算能力全面提升。续航方面,搭载4200mAh大电池和能量守护技术,配合55W闪充技术及八重充电防护系统,兼顾到了安全和续航。

    47c5bb258f7a428da2ea149844315a36_副本

    推荐机型三:小米11

    参考价格:4299元起

    小米11是小米数字旗舰系列的第十款作品,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顶级旗舰手机。小米11的屏幕是小米史上最顶级屏幕,号称“全行业最贵”,获得了 DisplayMate A + 顶级评价,且刷新 DisplayMate 13 项新纪录。采用 2K 超高分辨率四曲面 AMOLED 柔性屏,E4 最新材料,峰值亮度 1500nit,支持 8192 级亮度调节,搭载硬件级防误触传感器,采用最新一代大猩猩玻璃 Victus,抗摔提升 1.5 倍,防磨提升 2 倍。

    性能方面,小米 11 全球首发搭载骁龙 888,搭载最强大核 Cortex X1,GPU 性能提升 35%,AI 引擎算力高达 26TOPS,采用 LPDDR5 内存,6400Mbps 满血释放。小米 11 搭载 4600mAh 电池,支持 55W 有线疾速闪充,45min 充满 100%;50W 无线疾速闪充,53min 充满 100%,支持 10W 无线反充。

    影像方面,小米 11 后置搭载1 亿像素电影相机 + 全新 500 万像素 50mm 长焦微距相机 + 1300 万像素 123° 超广角相机。拍视频升级,支持拍摄 8K 分辨率视频,支持数字王国首席调色师 David,内置 8 款电影滤镜;智慧影像升级,全新魔法换天、魔法分身视频版、时间静止等。

    20d2fed8a7ad4be98e36697e58f37144_副本

    推荐机型荣耀V40

    参考价格:3599元起

    荣耀V40是荣耀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旗舰手机,其最大的卖点在于屏幕,配备一块6.72英寸的10bit原色屏,拥有高于普通手机色彩64倍的10.7亿色;支持DCI-P3广色域和自适应色彩管理,可实现专业级的色彩还原;1236*2676分辨率也比通常的FHD+要高出15%的ppi,显示效果更加精细;更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无论日常刷信息流还是玩游戏都更加畅快跟手。

    配置上,荣耀V40搭载了MTK天玑1000+高端5G芯片,在Magic UI 4.0的加持下拥有久用不卡的优异表现,运行主流APP又稳又快。并在游戏性能上,荣耀 V40 支持 GPU Turbo X 技术,通过软硬件协同提升了图形运算能力,性能再次提升,同时还有确定时延引擎、AI 负载预测、Hunter Boost 猎人游戏满血引擎加持。

    影像方面,荣耀V40搭载5000万像素RYYB超感光相机,拥有1/1.56英寸的超大底,并配备了激光对焦传感器,支持AI RAW、专业模式等技术,充分发挥自身硬件优势,带来更好的成像能力。

    以上就是小编此次给大家推荐的四款机型,它们虽然价位各有不同,但在外观、性能、影像等方面都有着十分均衡的表现。春节临近,如果你还没有备好给父母的礼物,不妨考虑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