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联合创始人新公司收购安卓之父手机品牌Essential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17/09:17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7日消息  鲁宾是大名鼎鼎的安卓操作系统的发明人,之前他在一宗性骚扰丑闻中尴尬离开谷歌公司,之后在智能手机行业再度创业,推出了“Essential”手机。不过,这个手机品牌现在已经被中国一加公司的一位联合创始人收购了。

    据报道,中国一加科技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裴宇最近新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名为“Nothing”。媒体引述英国知识产权局的监管文件称,Nothing公司收购了Essential手机品牌。

    另有消息称,Nothing公司收购这一品牌的交易在今年1月6日完成,这刚好是裴宇正式宣布创办Nonthing公司之前。这次收购涉及到了相关的商标、Logo和其他品牌资产。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Nothing公司准备利用Essential品牌来开发什么产品,或是从事何种项目。不过据相关报道,Nothing公司未来将会公布新产品信息,届时外界将会了解到Essential品牌的新用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