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将携手佳能联合设计荣耀V40?或为烟雾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3-08/15:30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8日消息 在数码圈,手机厂商联名相机品牌,借助其在影像方面的某些优势来强化自身产品是极为寻常的做法。前有华为徕卡,后有vivo蔡司,无不被传为一段佳话。而近日,更是有消息传闻称,荣耀将携手相机厂商佳能,联合设计荣耀40。

    今日早些时候, 一张显示为“荣耀40系列为荣耀联合佳能设计”的海报在网络上广泛流传。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荣耀将携手相机厂商佳能,联合设计荣耀40。

    ff741e57221c4c708712f92d24b29c60

    佳能是大众相机品牌当中最知名的厂商之一,虽然无法和徕卡等高端品牌相媲美,但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技术实力更是没有任何问题。而荣耀,虽然此前在国内有着相当亮眼的成绩,但是在从华为独立出去的那一刻开始,便失去了华为这颗大树来自于技术、品牌等方面的庇护。如果荣耀能够和佳能展开合作,将可以借助佳能在相机方面的先进技术,推动荣耀手机在影像技术上的进步。这对于目前的荣耀,可以说是如虎添翼。

    不过,这样的消息到底是否可靠?荣耀真的如网友所猜测的一样,将与佳能合作联手设计荣耀40手机?荣耀与佳能合作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

    QQ截图20210308152410

    针对这一传闻,知名数码博主@数码智玩表示,该消息极像一波烟雾弹,原因在于,荣耀刚刚和华为分家,连供应链的东西估计都没整合好,现在与佳能合作有点不太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