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配件一站式购齐真香!京东618开门红手配 成交额同比增100%

  •   2021-06-01/14:26
  • 6月1日凌晨,京东618 18周年庆开门红正式拉开帷幕。在爆款尖货和品质服务的多重福利下,仅15分钟手机品类便迎来全面爆发,游戏手机1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00%,第三方手机店铺1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210%,运营商合约机15分钟销量同比增长300%;手机配件品类也十分畅销,1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100%,这也显示出消费者在手机 消费方式上的精细化趋势。

    全民直播浪潮火热,手机使用场景不断增多,消费者对手机产品的使用需求也日益多样化,除了基础功能,手机交互体验也逐渐成为用户的核心需求,手机配件在这个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越来越多的京东用户青睐“手机+配件”组合的消费方式,直接促使京东手机配件品类15分钟成交额同比100%的增长。

    从今年京东手机618开门红的亮眼表现可以看到,京东在渠道销售、客户服务等方面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的消费诉求得到满足,体验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可以预见,未来的手机消费领域,必然会涌现更多以手机配件为代表的“品质品类”。

    附京东手机618开门红完整战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