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自拍旗舰vivo S10系列发布,京东下单购买S10可抢8折保值换新套餐

  •   2021-07-16/09:33
  • 7月15日晚,vivo召开新品发布会,蓝厂轻薄自拍旗舰S10系列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售价2799元起。发布会结束后,vivo S10系列新机的预售通道也在京东正式开启,现在下单,享京东新品预售至高省100元,到手价2699元起。

    据官方消息,7月15日至23日的预售期间,vivo将联合京东平台推出三大换机优惠活动和优质服务,助v粉无忧换新机!一是S10限量版8折保值焕新套餐:每日上午十点进"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即可参与限量抢购,享受在3-10个月内回收旧机返还80%的购机款,用于再购买vivo S系列迭代产品。二是S10 Pro京东100天无忧退货:本次vivo联手京东推出了"100天退货无忧"服务,下单购买vivo S10 Pro,在30至100天内仍可申请退货,最高可退还90%的购机款。三是S10和S10 Pro价保计划:S10系列机型均享60天价保、延保半年的福利,质保期长达1.5年。

    这波操作可谓是实力宠粉。从三大全新升级的购机服务上,也可以看出蓝厂对S10系列产品质量信心满满,让我们对vivo S10系列充满期待。想要在第一时间体验vivo S10系列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参加预售吧。

    此次S10系列延续S系列一贯的高颜值,在整体性能上也得到了极高提升,比如标准版的S10就搭载了天玑1100旗舰级芯片,全新升级的44W快充,屏幕刷新率达到90Hz,作为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性能上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而在S10系列主打功能"影像"上,vivo S10系列均配备前置4400万超清双摄,S10 Pro更是拥有行业最高的一亿像素超清后置影像系统;各个机型并搭载"前置双柔光灯",全局补光让自拍更加柔和立体。发布会上更公布了vivo全新研发的自然人像算法,搭配双柔光灯的加持,更好地为用户实现了自然高级感的自拍照。尝试过S10系列自拍功能的内部人士爆料称,用自然模式拍照能让照片更有质感,凸显自然美,一键拍完即可发圈,完全无需后期加工,听着就让人很心动啊!

    S10系列手机延续了以往超强的夜景拍摄与超广角夜景自拍性能,再暗的夜也能拍出人像自然美;还增加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视频人像功能,前置超逆光视频HDR,逆光环境下拍摄也能拍摄出影像质感的清晰大片。除此之外,S10系列更是给出喜欢拍摄vlog的年轻人"致命一击","一键vlog创作剪辑"功能满足视频拍摄与剪辑需求。

    在设计上,S10系列将会推出绮光焕彩、萤石黑、丝绒白三大全新配色组合,其中"绮光焕彩"更是加入vivo独家研发的行业首创光致变色工艺,变色前如夏日午后海风徐徐的冰蓝海面,随着紫外线的映射逐渐演变成大海最远处的克莱因蓝,让你的手机个性十足!按照发布会曝光的工艺来看,S10系列采用直边金属中框与航空铝材质设计,7.29mm超轻薄机身,重量仅173g,带来舒适出众的手感。vivo更为京东平台用户准备了专属青柠配色,时尚潮流的荧光色十分适合年轻用户,仿佛自带高光,走到哪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想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如果屏幕前的你正有换机打算,想要入手一台让你拍照无忧的S10系列新机,记得来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参与新机预售!目前,在京东平台参与vivo自然美学馆活动,还能参与0元抽新机等福利活动,还有代言人蔡徐坤的海报、明信片以及亲签独家福利等你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