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机构:小米超越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稳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07-30/11:47
  • 早前,Canalys发布了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数据显示,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达到 17%,同比增长83%。

    111

    333

    222

    444

    如今,全球四大数据机构Canalys、IDC、trategy Analytics以及Counterpoint,相继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份额报告,数据均保持一致,确定小米全球市场份额,已经稳稳做到第二。

    各家数据均显示,小米手机以超过80%的增长速度,市场份额超越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也是市占率前五手机品牌中,增速最快的品牌。可怕的是,相较于第一名三星,小米仅差2%,实现中国品牌全球第一已不再遥远。

    据悉,这也是自小米2020年第三季度,重回全球第三之后,仅仅只过了两个季度,小米取得的又一大成就,是小米新的里程碑。未来,小米将继续坚持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