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款妙控键盘:支持Touch ID 104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04/11:22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4日消息 在经历了短暂维护之后,苹果官网终于再度恢复正常。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经过维护后的苹果官网,不仅界面进行了些许调整,在首页新增了“商店”单独专区,甚至还上架了新品。

    b461-1b2286ea63c5407e29452f23a82fb73f_副本

    经过调整后的苹果官网,整体风格和APP趋于相似,卡片式的功能菜单、内容集合等大量出现。不过要说到最大变化,当属首页新增的“商店”单独专区。商店专区列出了苹果在售的所有产品,包括但不限于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等,还有最近上新、最新的促销活动、重点推介的配件、导购支持等,操作通过滚轮滑动完成。

    新品方面,苹果上架了新款妙控键盘。不过要说明的是,这款带Touch ID的妙控键盘其实并不是在此次官网维护中上架的,而是在维护之前就已经上线了。根据苹果官网相关页面信息显示,带有触控ID的妙控键盘(适用于配备Apple芯片的Mac),售价1049元;带有触控ID和数字小键盘的妙控键盘(适用于配备Apple芯片的Mac),售价1249元。

    5a1ec300-a461-46e0-9943-b60e1524a709_副本

    要知道,在此之前,支持Touch ID的妙控键盘只能通过购买新款24英寸iMac才能获得。而现在,苹果在官方上架了这款全新的妙控键盘,用户就可以单独购买了。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只有安装macOS 11.4或更新版本并配备Apple芯片的Mac才能使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消息称全新妙控键盘虽然可以兼容英特尔版本的Mac产品,但是Touch ID功能却并未适配,只能实现基本的输入功能,与此前699元和899元的老款键盘使用体验并无二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