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给TA硬核浪漫: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有颜有实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8-11/21:13
  •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就要来了,不少人应该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礼物了,除了鲜花口红、游戏机,还有什么更具新意的礼物呢?其实手机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数字化时代,手机已经成了我们工作、生活的必备品,也是每天都要带在身边的东西,一款有颜有实力的手机,一定会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心意。

    而要说众多手机品牌中的哪一款最合适,当属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作为realme两周年重磅梦想之作,这款旗舰新品于7月21日发布,不仅以深泽直人大师的创新“旅行箱”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更有专门的街拍摄影的独特优化,被称为“直屏街拍旗舰”,是一款旅行、扫街的神器。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从外观上就极具辨识度,深泽直人以旅行中极具代表性的载体旅行箱为设计灵感,将旅行箱元素融入到手机上,寓意“将远方的旅行,带到生活中来。”配合realme行业内首款立体3D素皮工艺,实现一体化3D素皮造型,凸起高度差0.3mm,凸起栅栏间距18.8mm,将旅行箱元素完美展现在手机后盖上,拿在手上看起来真的就像拿着一个mini版的旅行箱,这在当下手机圈是独一无二的,带出去不会“撞机”,且个性十足。

    配色上,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拥有旅行箱·灰、旅行箱·杏、雪山、晨曦四种配色,都是基于深泽直人的“探索之旅”的理念,以地球独特的景观作为设计理念,带来高质感的外观,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手机正面采用微曲面屏,左侧单挖孔设计,这种微曲弧度看着与侧面机身有过渡,同时因为采用柔性COP封装工艺,上下边框几乎等宽,屏占比极高,带来绝佳的视觉效果。硬件上采用骁龙870+UFS3.1+LPDDR5配合五重冰封液冷散热+4500mAh电池+65W快充,以及最大7GB的运存拓展,在性能和续航方面做到了无死角。

    如果说时尚潮流的外观让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成为最独特的那一个,那么强大的影像实力则让它成为出街必备潮品。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与索尼联合研发了IMX766传感器,它拥有5000万像素、1/1.56大底、具备四合一像素和OIS光学防抖,全像素全向对焦,此外还有1600万像素123°超大广角,3200万像素前置相机,这是realme迄今为止最强的影像系统。

    此外,它还内置了专业街头摄影模式和手动超级夜景等模式拍摄,支持快速抓拍、智能定焦以及人像戏剧化等一系列定制滤镜和多种拍摄玩法。其中,realme联合著名模拟胶片拍照软件NOMO CAM共同调制的专属realme的街拍滤镜,可以模拟经典柯达胶片风格,呈现出独特且强烈的色彩风格,和它一起出街,怎么拍都好看。

    可以说在七夕这个传统的中国情人节里,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不仅满足年轻人对高颜值外观的需求,送男/女朋友都合适,还满足了年轻人对性能和影像的需求,日常一起开黑,出街旅行,妥妥的约会神器。如果你还在为买什么礼物苦恼,不妨多多关注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这个七夕给她/他最硬核的浪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