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发售日期确定:9月17日全系开售、共4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25/17:19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25日消息 此前多方消息显示,苹果将在9月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大家最期待的iPhone 13将会悉数登场。不过对于发布会的具体日期一直没有确切消息,业界也只是结合苹果惯例进行推测。所幸的是,现在终于有消息了。

    20141017154213_76790_副本

    今日上午,有博主曝光了电商平台的iPhone 13页面,其中显示iPhone 13系列将会在9月17日正式发售,并且全系4款机型会同一天开售,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系列将在9月17日正式发售,也就是说,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17日之前召开。结合苹果周二召开发布会的惯例来看,2021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应该是在9月14日举办。这与之前的猜测基本一致。

    d801c989e240444fa9a0a398a8612eed_副本

    综合各路爆料,此次iPhone 13将全系配备小刘海显示屏,这也是苹果四年来首次将刘海区域缩小,将带来更大的屏占比,视觉效果有效提升,屏幕尺寸则依然维持前代的5.4英寸、6.1英寸、6.7英寸三种规格。

    配色方面,iPhone13系列将引入日落金和玫瑰金两款全新配色。 再加上原有的黑色、白色、灰色、绿色、紫色和红色,将提供多达八种配色组合。这也使得iPhone13系列或将成为iPhone 史上色彩组合最多的一代产品。相信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