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拉满!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官宣:复古相机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9-14/11:04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4日  金秋九月,手机新品扎堆亮相,看点十足。

    今天上午,OPPO手机正式官宣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将于9月16日发布,同时真机海报也已公布。

    ChMkKWFABu-IIHZFAAT5gulBan0AATrxQMGdz8ABPma982

    根据海报信息,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采用复古相机造型设计,拼接材质后盖。“摄影师版”顾名思义,此次新机在移动影像上将有较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OPPO在昨天还官宣了ColorOS 12系列将在9月16日晚上18点发布,这次的ColorOS 12加入小窗模式,万物互联,多屏协同,系统级双端连接弹窗,系统级通讯消息提醒等功能。预计将和新机共同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