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华为nova9 Pro一周,100W快充改变了我的用机习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10-09/14:48
  • 不知不觉,快充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用户对于快充的依赖度越来越高。毕竟谁都不想像经典的“五福一安”一样,看着别人的手机在短时间内满血复活,自己还在苦憨憨的等待。事实上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手机的充电速度当然是越快越好。纵观当前手机行业快充技术的飞速升级,华为绝对是其中的实力派。

    华为nova9 Pro是华为于9月23日正式发布的nova系列新品,其目前正在热销中。这款新品不仅在潮美外观、影像系统等方面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作为首款年轻人的鸿蒙影像旗舰,华为nova9 Pro更在智慧体验方面带来体验升级,同时其还具备华为新一代的100W超级快充,让年轻人真正体验到超级快充的便捷和魅力。那么,华为100W超级快充在日常使用中,体验究竟如何呢?

    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nova9 Pro仅需20分钟就能将电量充至100%。在笔者的日常使用中,就是这短短的20分钟,几乎改变了我的用机习惯。

    在日常使用中,华为nova9 Pro可以利用一切琐碎时间完成充电,这一点给我的感触尤为明显。比如,笔者喜欢睡前抱着手机追剧看直播,经常会一直开着手机睡着,早起时手机已经电量告急。这时只需要插上充电器,利用起床洗漱吃早餐到出门上班的20分钟,华为nova9 Pro在出门时就可以充满。这样的充电速度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完全可以放弃睡前充电的习惯,毕竟晚上一直插着充电,对手机电池也不好。

    中午休息时间,笔者总喜欢拉着朋友玩游戏开黑,如果此时华为nova9 Pro已经电量不多,则完全可以利用午饭的20分钟进行充电,饭后开黑时华为nova9 Pro再次满血。因此笔者从来不会在玩游戏时担心手机没电。

    假期很多人总免不了外出游玩,旅途中拍拍美照和Vlog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时如果手机没电就会让人非常扫兴。此前笔者和大多数人一样,总会随身带个充电宝应急,自从有了华为nova9 Pro后,外出就从来没有再带过充电宝,取而代之的是充电头和数据线,在饭店等地方只要有电源,这款手机就可以满血复活。

    可见华为nova9 Pro的100W超级快充,极大地提高了我们对碎片化时间的使用效率。一方面,在重要时刻应急,节约了我们最有价值的时间。另一方面,华为nova9 Pro的100W快充也不只是省了20分钟的时间,还在逐步简化我们的生活方式乃至影响其行为习惯。

    据悉,华为nova9 Pro采用的华为新一代100W超级快充,采用串并联五电荷泵、5C大功率单电芯、多极耳组合技术等业界领先的快充解决方案,能大幅提升充电效率。同时其还通过了莱茵快充安全认证,充电又快又安全。针对传统超级快充技术会引发手机发热的痛点,华为nova9 Pro可以更加智能地感知机身温度和充电环境温度,从而进行AI智能调控。并且华为nova9 Pro也升级了内部的散热系统,充电时可以良好地控制机身温度,排除因充电发热出现的安全隐患。

    从充电技术来看,华为此次推出的100W超级快充技术稳稳处在手机快充领域的第一梯队,华为nova9 Pro在同档位中也是最强的存在,彻底解决了年轻人对于手机日常使用时的续航焦虑。

    在9月29日开启首销后,华为nova9 Pro就成为了当前市场中的明星产品,线上线下渠道中均赢得了年轻人的如潮好评。这款新品目前正在热销中,喜欢的朋友还在等什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