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5.2 Beta重新设计iPhone锁屏通知摘要:浮动卡片、颜色匹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03/10:33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3日消息,近期,苹果发布了 iOS 15.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新增了 App 隐私报告等,另外这次更新还在 iPhone 和 iPad 锁屏上重新设计了通知摘要。

    图片2

    通知摘要是 iOS 15 第一个版本推出的新功能之一。据悉,通知摘要功能可在用户选择的时段呈现每天收到通知的实用摘要。摘要使用设备端智能按优先级排序,基于用户与 App 互动的方式,把最相关的通知置于顶部。尽管通知摘要是一个相当新的功能,但苹果已经在 iOS 15.2 Beta 中重新设计了它。

    iOS 15 带来了对改进通知的巨大关注。除了通知摘要外,苹果 iOS 最新版本还具有新的专注模式,重新设计的通知增加了联系人照片和更大的 App 图标,让用户更便于识别。

    至于 iOS 15.2,该更新在 iOS 设置应用程序中增加了新的应用程序隐私报告。在那里,用户可以看到应用程序访问的数据,包括第三方应用程序和苹果第一方 Ap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