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安克宣布成为全球第一的数码充电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30/10:25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30日消息,今日Anker安克宣布,经过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研究,安克成为全球第一的数码充电品牌,统计依据2020年零售额。

    Anker安克成立已经十年,从2013年首次将POWERIQ加入到充电器中,适应多种协议。2015年,推出了加强版充电线,可以承受5000次弯折。2018年,安克将氮化镓应用到充电器领域。

    官方表示,2012年起,Anker安克在亚马逊为主的各大平台包揽“#1 Best Seller”,在美国亚马逊平台上的销量仅次于苹果官方排名第2;在日本亚马逊平台位居消费电子品类单品销量的第1名。国内方面,2020 年 10 月推出的Anker Nano,帮助Anker安克成为了天猫、京东充电器品类份额第一的第三方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