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机即将落幕,这款iPhone淘汰倒计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1-12-02/18:41
  • 文|明美无限

    说到智能手机,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应该是当前最受欢迎的了。搭配上自家简洁流畅又安全的的iOS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消费者追捧。即便现在智能手机市场已经百花齐放,但仍然没有一个品牌可以达到iPhone的高度。

    当然,智能手机终归是一款电子产品,避免不了更新换代,直至最后被淘汰。iPhone这十几年来都保持着一年一更的频率,到今年已经是iPhone 13发布了。随着iPhone 13系列的发布,也意味着又有一款旧iPhone将被苹果“淘汰”了。

    iPhone 6

    如果你是 iPhone用户,那么现在的手机都用多久了呢? 还有在用老款的 iPhone吗?

    这不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苹果将在12月31日将iPhone 6 Plus加入其复古产品清单,自苹果停止分销销售该设备以来已经过去了五年多。

    不过,苹果将会继续为复古产品提供长达7年的维修服务,但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苹果算是做得十分周到了。

    另外回顾一下,2014年9月推出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销售的最受欢迎的两款智能手机。

    这两款设备具有更大的4.7英寸和5.5英寸显示屏极为受欢迎,甚至带动了智能手机市场淘汰了小屏机型的浪潮。可是在当时受到了不少非议,许多用户斥责苹果手机太大了,返回键又在左上角,很不适合单手操作。

    明美无限认为,这是个颇为正确的选择。它的尺寸加大了,背部外观也受到了不小的非议,但却是极为成功的,是历代iPhone中销量最好的一代,难怪它直到2018年还在某些市场售卖。

    一代神机落幕,死忠粉们该走向何方?

    iPhone 6 与 iPhone 6 Plus 正式发布于 2014 年 9 月,停产于 2016 年。称它为苹果史上最神的 iPhone 一点都不为过,它是后乔布斯时代库克亲自领导下的第一款 iPhone 手机。这代 iPhone 手机最大的变化就是库克迎合了大众消费的需求,第一次做出了大屏的 iPhone,有 4.7 与 5.5 英寸两个版本,这种组合一直延续到 iPhone 8 系列才被放弃。当年 iPhone 6 系列一出立刻成为全球抢购的对象,截止目前 iPhone 6 系列的销量还没有任何一代 iPhone 能超越它。就看今年的 iPhone 13 系列能否接替它的位置了。

    此外呢,其实在系统软件方面,随着几年前 iOS 13 的发布,苹果已经放弃对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支持,从这就可看出苹果已经提前预告了。不过它依然被称为一代神机,对于不少用户来说都是满满回忆。

    iPhone 6

    除此之外呢,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是第一批支持 Apple Pay 的设备,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A8 芯片和改进的摄像头。iPhone 6 定价 649 美元起,存储容量 16GB 起步。

    说起来,很多人果粉的初恋是iPhone 6吧?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现在是 2021年的年尾,也就是说距离 iPhone 6 与 iPhone 6 Plus 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七年的时间了,截止现在还有很多人在使用这款手机。放眼整体智能手机领域还真没有机型能做到这一点,特别是安卓阵营的机型,即使是最顶级的安卓旗舰最多也就使用四年左右的时间。所以这也是 iPhone 机型使命长,消费者愿意买单的原因所在。

    此时有些用户开始慌了,是不是手里的机型也快淘汰了。

    iPhone 6

    所以问题来了,你们是哪款机型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