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尝试安卓的第一选择,小米12系列今晚8点开售3699元起

  •   2021-12-31/09:43
  • 12月31日晚8点,小米数字系列的全新旗舰小米12、小米12 Pro以及小尺寸准旗舰小米12X将在全渠道正式开售。今年的小米12系列在产品策略上正式对标苹果,小米12 Pro对标iPhone 13 Pro Max,针对新一代骁龙8的调校极为出色,堪称“驯龙高手”;极快的拍照速度与神奇的「CyberFocus万物追焦」相机令媒体惊呼“太神奇了”。小米12对标iPhone 13,不仅把120Hz刷新率、67W有线闪充这些用户呼声极高的功能全部给到,手感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堪称安卓旗舰的颜值手感奇迹。

    12月28日发布以来,小米12系列收获了超高的用户关注度,持续霸榜热门话题头条,同时也获得了一大批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有媒体在评测中评价小米12 Pro“用更低温度,获得了更好的性能,小米12Pro确实是驯龙成功!”,在自研小米澎湃P1芯片加持下,4600mAh大电量搭配120W快充更是让人惊叹“完全不需要有任何续航焦虑”;在线下亲自体验了小米12的用户更是对其手感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手感绝了”、“2022手机界开场超模,安卓旗舰性能内卷之外的精致异类”。

    小米12系列之所以能够收获如此高的关注度,其根本原因是这次小米12系列从定位到体验的全面升级。作为配置拉满、体验拉满的2022年年度顶级旗舰,小米12 Pro全球首发骁龙8顶级旗舰平台;全球首发第二代低功耗2K屏幕,荣获DisplayMate A+级认证、打破15项新记录、并首次支持「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全球首发索尼最新一代顶级相机IMX707,自研「CyberFocus万物追焦」技术;全球首发自研「小米澎湃P1」充电芯片,实现行业首个大容量单电芯120W安全快充;数字系列全球首发四单元旗舰扬声器,共五大全球首发Pro级技术新突破。

    小米12是将旗舰体验做到小尺寸机身里的「小尺寸高端旗舰」,不到7cm宽的机身带来大屏手机无法企及的完美单手黄金握感、轻质感和操控感。小尺寸不等于小屏幕,小米12全球首发独家定制的12bit色深6.28英寸120Hz高刷屏,同样获DisplayMate A+级认证;小米12提供了同尺寸机身绝无仅有的旗舰级高端体验,相比上代进行了六大全面升级,升级处理器骁龙8旗舰平台,索尼IMX766 50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自拍,2600mm²VC散热,67W有线+50W无线快充,哈曼卡顿对称立体声。小尺寸次旗舰小米12X除了换用骁龙870平台、取消无线充电功能之外,其余硬件配置与小米12相同。

    目前,小米12系列仍在火爆预售当中,12月31日晚8点将在全渠道开启首销。小米12和小米12 Pro均提供四种颜色供选,其中黑色、蓝色,紫色为玻璃材质,原野绿配色为素皮材质。小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2 8GB+128GB版3699元,8GB+256GB版3999元,12GB+256GB版4399元;全能高端旗舰小米12 Pro 8GB+128GB版4699元,8GB+256GB版4999元,12GB+256GB版5399元;小米12X搭载骁龙870,8GB+128GB版3199元,8GB+256GB版3499元,12GB+256GB版37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