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更新的背后 旧机型用户左右为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1-27/11:21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7日消息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5.3和iPadOS 15.3,这是2021年9月发布的iOS和iPadOS 15操作系统的第三次重大更新,这是一个小型的错误修复更新。

    iOS 15.3和iPadOS 15.3更新现在可以下载,该软件可以在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上通过设置应用获得。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iOS 15.3包括“iPhone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苹果向所有用户推荐该软件。

    6726-270fab82e5cd639dfa05232c826e4658

    这是一个相当小的更新,修复了Safari 浏览器漏洞。安全研究人员本月早些时候透露,网站可以利用Safari浏览器中的漏洞来访问iOS用户最近访问的URL,甚至获取Google用户ID。

    除此之外,据悉此次就2分钟的更新,修复一些小问题。有用户反馈感觉杀后台没那么严重了,也有用户觉得电池续航要比15.2.1表现好一些。目前关于这次更新后的实际体验,还有待更新后用户的进一步确认。这也是iOS 15在发布后的多次更新,但实际的体验问题改善变化不大。

    不过,自iOS 15推出以来,有很多旧机型用户,在不经意间更新后,就回不去了,普遍反馈更新到iOS 15后问题众多。就拿iPhone6这款手机来说,iPhone6手机是在2014年发布的,苹果已经为这部老机型提供了长达五年的系统更新了,这在智能手机领域已经是属于比较罕见的了,老版本手机如果强行更新最新的系统的话,毕竟硬件配置跟不上新系统的脚步,强制更新反而影响用户体验,手机运行也会越来越卡。

    这也被大众认为是,苹果为了加速用户手中旧机型的更新速度,让旧机型用户更新最新系统后,部分功能不能实现之外,续航、信号、系统流畅度等基础体验也会大打折扣,那么以后的iPhone iOS各位还会更新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