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副总裁李开新改任 OPPO 助理副总裁,管理 IoT 事业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1-29/11:19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9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宣布,一加手机副总裁李开新改任 OPPO 助理副总裁,管理 IoT 事业群,负责 IoT 生态布局,助力万物互融战略。

    微信图片_20220129112259

    刘作虎表示,李开新在手机行业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多次带领新业务从无到有,把销量做到行业前列。随后在一加中国区半年时间实现销量翻番。接下来 OPPO IoT 事业群就交给他了,相信李开新能勇立潮头敢为先,砥砺奋进谱新篇。

    微博认证显示,李开新的认证已经由“一加手机副总裁”改为“OPPO 助理副总裁 OPPO IoT 事业群负责人”。

    据了解,李开新曾先后担任华为荣耀销售副总裁、360 手机执行副总裁等,于 2016 年 12 月 27 日正式升任 360 手机公司总裁,全面负责 360 手机日常业务。

    2021 年 5 月,刘作虎宣布李开新入职一加,并表示:“他之前成功带领华为中国区,从无到有把销量做到了千万级,是手机销售领域名副其实的“老将”。以后我可以更专注和放心做好产品,卖手机的活儿就交给他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