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电竞版官宣2月16日发布 打造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2-09/13:40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9日消息  今日上午,传闻已久的Redmi K50宇宙终于迎来消息,Redmi正式官宣,开年大作「K50电竞版」将于2月16日发布,官方还表示,K50电竞版将是为K系列用户,打造一部硬核的 Dream Phone。

    微信截图_20220209133743

    从官方的宣传定位来看,RedmiK50电竞版将依旧主打性能游戏旗舰,号称“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堆料一如既往的凶猛,代表 K系列的「性能巅峰」旗舰,为期待已久的用户,带来又一款毫无保留全线拉满的顶级性能旗舰。

    003itXZnly1gz715ya66bj61401hce8202

    从放出首张宣传海报可以看出RedmiK50电竞版的一些产品信息,Redmi K50电竞版机身用料方面保持厚道,采用AG玻璃后盖和铝合金中框。后置依旧可能搭载6400万像素Ai三摄。

    设计上延续电竞风,延续上一代实体游戏肩键,后盖中部的过渡线条,闪电状的闪光灯,摄像头上对称的呼吸灯,毫无疑问,Redmi K50电竞版的设计和手感依旧会保持高水准。

    此外,结合当前的爆料消息,RedmiK50电竞版将首发多项新技术首发,硬核到底,将采用120Hz中置挖孔屏方案,120Hz刷新率,搭载最新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120W超级秒充,是迄今最强大的Redmi性能旗舰。

    003itXZnly1gz70u2hr9qj60u0140jw102

    如此来看,Redmi K50 电竞版作为Redmi K50 系列的首发机型,Redmi K50电竞版率先登场,整机配置扎实毫无保留,将会持续引领全年的产品升级。毫无疑问,Redmi K50电竞版是近期最值得关注的热门机型,让我们一起期待,Redmi K50 电竞版2月16日正式登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