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K50电竞版外观图曝光:跑车风+实体肩键 颜值稳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2-10/20:31
  • 昨天,Redmi K50电竞版正式官宣2月16日发布后,Redmi手机官方预热不断,今日又陆续有放出了更多惊喜,综合当前的信息来看,Redmi K50电竞版的外观设计已经基本清晰,首张全身照出炉,可以看到,Redmi K50电竞版处处都是跑车+电竞的炫酷风,颜值依旧在线,这也可能是Redmi迄今最好的设计。

    003itXZnly1gz7lj6u8obj61401hch1202

    从官微正式公布了K50电竞版的首张全身照来看,RedmiK50电竞版的设计语言紧扣Dream Car元素,在整体机身设计、配色选择,再到机身工艺,处处体现跑车般,精致、激情、有冷酷的特点,首次曝光「冰斩」配色,融合蓝、冰、斩元素,可谓颜值拉满。

    在机身用料上,这次K50电竞版也是毫无保留,这次K50电竞版重点升级了金属边框,还做出了许多细节上的改进,比如经过40余道金属切割的3D微收弧设计,让边框与背板的过渡更加顺滑,官方号称是刀法最多”的外观。

    003itXZnly1gz7lliwik8j61401hcdsz02

    除此之外,Redmi K50电竞版还曝光了更多精致的细节工艺,首先是光哑同体工艺的“跑车战衣”,采用了AG 雾面玻璃工艺,低调且有杀气,机身中间的跑道中线高光工艺,标志性十足。后置Deco是全新的“怒目争锋”设计,犹如跑车的车灯;还以梦幻跑车的进气口为设计参考,K50 电竞版出音孔设计理念「声浪」;其他CD纹按键、扬声器开孔处处也都透露着炫酷的跑车X电竞风。

    003itXZnly1gz7lmecfagj61401hc11i02

    003itXZnly1gz7lki3fh2j61401hcn7r02

    当然,既然是跑车怎么能少的了换挡拨片,作为一款电竞标准的性能旗舰,实体按键对于游戏操控体验的提升,体验过的都会认为,有和没有完全是两种体验,更具打击感和手感的实体肩键,就如同外设一样,实体按压感是虚拟按键完全无法比拟的,主玩游戏买电竞手机,一定要买自带肩键的机型。

    003itXZnly1gz8i8tmgkcj61401hcazu02

    作为一块电竞手机RedmiK50电竞版还延续了,上一代K40游戏增强版的实体机械肩键,据悉,在机构进一步优化,将提供磁动力的微型磁铁,升级至 8 颗,同时硅胶代替原有硬树脂材料,采用隐藏式设计,可谓操控拉满,带来了打击感更强的弹出式肩键2.0,给游戏用户带来超耐久的游戏体验,大大提升射击类游戏的操作体验。此外,肩键还还支持自定义功能,长按:相机、扫码、手电筒,一键即开双击:截屏、录屏、NFC,快速等。

    003itXZnly1gz8b49lfr7j61401hcakw02

    鉴于上一代K40系列一直在线的审美,这次K50电竞版的设计,从目前来看,依旧让人眼前一亮,等待已久的K系列用户,颜值这块已经可以放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