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天玑9000手机卖便宜会失望!业内人士:和骁龙8一样很贵

  • 作者: 快科技   2022-02-21/14:57
  • 今天,业内人士张璇(微博ID:@酸数码)在与网友互动时指出,联发科天玑9000和骁龙8一样成本很高,想捡便宜的估计会失望。

    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曾表示,联发科天玑9000的套片成本很高,这似乎暗示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的终端产品会不便宜。

    作为联发科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旗舰Soc,天玑9000第一次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这是业界首款使用台积电4nm工艺的旗舰芯片。

    期望天玑9000手机卖便宜会失望!业内人士:和骁龙8一样很贵

    此外,天玑9000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

    单从规格来看,天玑9000比肩高通最新的旗舰芯骁龙8,跑分与后者相差不大。

    目前天玑9000已经量产,首发机型为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该机将于2月24日登场。

    期望天玑9000手机卖便宜会失望!业内人士:和骁龙8一样很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