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40 Pro正式发布,33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2-25/16:20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5日消息,今日中午14:00,努比亚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新品——Nubia Z40 Pro,有星际黑和星河银两款配色。

    Nubia Z4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的AMOLED柔性曲面屏,100%覆盖DCI-P3 色域,10bit色深,拥有1000尼特峰值亮度,300万比1的最大对比度,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方面都十分出色。还支持144Hz智能高刷技术,智能识别多种应用场景,针对阅读、视频、图片浏览等不同帧率场景,逐一精准匹配,从60Hz到144Hz智能刷新,画面平滑顺畅。

    性能方面,Nubia Z40 Pro搭载了高通最新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Gen1,对这颗芯片,努比亚给予了耐心的打磨和调校,让它的性能得到最大发挥。同时,UFS3.1及满血LPDDR5的加持,给手机带来了超强的硬核性能战力,经测试,Nubia Z40 Pro跑分高达1071016。

    如此强悍的性能,必定少不了顶级散热的功劳,Nubia Z40 Pro采用九层环抱式冷封散热设计,通过多种散热材料,覆盖主要发热器件,散热总面积超过35000平方毫米。行业首发的全新航天级微纳腔石墨烯相变均温板,相比传统相变材料,吸热性能高140%,导热能力则高出300倍。

    在影像拍摄领域,努比亚一直深耕多年,此次Nubia Z40 Pro特意定制了一个颗35mm的主摄镜头,这绝对是专业摄影师心目中最接近人眼视角、最具故事感的镜头。它可以适应任何摄影题材的需求,尤其是人文摄影,堪称必备。

    为了打造Nubia Z40 Pro所搭载的35mm镜头,努比亚联合索尼定制了一颗IMX787,这也是业内首次针对35MM定制光学系统。相对于26mm镜头,Nubia Z40 Pro光学畸变降低了35%,35mm等效焦距+1.6大光圈的组合,实现了硬件光学虚化,相比于软件算法处理,拥有无与伦比的虚化效果!

    综合体验上,5000mAh超大电池、80W快充,X轴线性马达和DTS双扬声器,Nubia Z40 Pro一个都不少,另外努比亚特别推出的引力版,还支持磁吸无线充电,是全球首款安卓磁吸无线充电手机。

    Nubia Z40 Pro 3月2日上午10:00全渠道开售,现已开启预售,如果你对这款机型感兴趣的话,不妨抓紧时间快快下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