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外形设计提前曝光 苹果用打孔+药丸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8/10:04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8日消息,据报道,苹果正设计一种独特的“打孔+药丸”形式,而这一示意图来自@Ark咔嚓一下 的微博,该博主表示,京东方已经收到了苹果iPhone 14的订单。

    78a42e84ab8144aa915f5f364238518f

    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在视频中也提及过这种设计,他表示可以“独立验证”这个示意图的真实性,并且做出了全新的渲染图。

    据报道,iPhone 14系列将采用两种不同的屏幕尺寸:6.1 英寸和 6.7 英寸,并且每种尺寸都有“标准版“和“Pro版”,比如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需要注意的是,按照爆料的说法,只有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打孔+药丸”的设计,其他机型至少要再保留刘海一年。

    另外,有传言称,苹果将重新设计iPhone 14系列,新机将与iPhone 4有许多相似之处。这包括圆形音量按钮、玻璃设计等。此外,新机会引入钛金属,整体变得更加厚重,但是摄像头不会再凸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