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被曝继续使用A15芯片,A16芯片将预留给iPhone 14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14/16:32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4日消息,天风国际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发布推文称,他认为苹果公司今年可能会打破传统,在所发布的基础iPhone 14机型上使用与iPhone 13一样的A15芯片。

    郭明錤表示,A15芯片将继续驱动6.4英寸iPhone 14和6.7英寸iPhone 14 Max,但内存会从4GB升级到6GB。新款A16芯片将预留给更高端、更昂贵的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两款机型也将配备6GB内存。这同时也意味着,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将只有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尺寸,苹果将首次为非Pro机型提供6.7英寸Max尺寸,5.4英寸mini尺寸将成为历史。

    1

    这样的做法并非没有先例,苹果上一次这样做是在2013年,当时iPhone 5S搭载了A7芯片,但价格较低的iPhone 5C搭载了已推出一年的A6芯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